昼行闪耀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其他篇)

竟然扯了这么四章来讲,这部漫画我还真是相当喜欢啊?

特色和角色都说完了,接下来剩下零零散散的槽点了。

姑且先从角色初设下手吧。

null

白发雀雀成熟不少,电波属性满满。不过还是面瘫脸,嗯记录下来,作者的爱好其一:面瘫。

谕吉叔叔成了老师,这是要把近亲禁断的元素给加入进来吗?还是拿来撮合雀雀和男主角的?不管怎么样我知道了作者的爱好其二:大叔。

柚柚香原来是那么软的呀,羞答答地望着老师的样子好想欺负一下( ̄y▽ ̄)╭。好了,作者的爱好其三:师生恋。

马村是花花公子加学长啊……虽然这两个属性都很萌,但我想说我的马村才不是这样子的这货是谁啊!?叫他马村(伪)好了。马村(伪)是非常理想的男主角:是花花公子说明很受欢迎,是学长能够给人稳重成熟有包容力的感觉。好是好,但也因为成为大众心中的标准而太过于普遍。反而是现在的马村更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马村从原设看起来占主导地位的角色变成了被动的角色,这一点和狮子尾老师相反。

null

小卷毛很可爱和冷淡的表情很好地形成反差。这家伙一定很难相处吧。不过这样才有趣啊。好想看作者用原设画的漫画呀,哦当然现在的也很棒……总之只要是老师的漫画我都想看。

null

太不可思议了,马村竟然赢了!?

看来我和日本大部分的读者的价值观有差异啊……还是不要讨论那么深刻的事情了。

有点怀疑,漫画的结尾是作者为了迎合大部分读者而临时更改的。

咳咳、我会这么说绝对不是因为雀雀没能和老师在一起而产生了怨念哦( ̄ε ̄;)

null

嘛这张图60%看不懂、35%看不清,只有剩下5%明白的。

那我为什么要特地把这张图弄出来呢?99%是因为闲的慌,还有1%是因为有趣。

啰啰嗦嗦地念叨了那么多,我就是想说左下角那里很有趣!

原来日本的很多读者觉得狮子尾老师和雀雀搞暧昧很差劲呢。我完全没注意到这点,哎呀,被禁断这个要素冲昏了头脑,其他的都无所谓了的感觉。恩恩狮子尾老师请尽情地暧昧吧。

null

当当当咚咚咚噗噗噗!!爱情类作品惯例的场景出现了。

马村君也太惨了,随便一瞥就看到喜欢的人和情敌在一块的场景www

作者仅仅用了一个眼睛的特写来表达角色的心情,非常有韵味。

null

“难道我进错场子了?”“喂喂这绝对是bl漫吧!?”“快去结婚。”

这样的场景总能让我情不自禁地萌生微妙的想法。

null

这句话是狮子尾老师的间接告白呢ヾ(*´∀`*)ノ呀啊啊啊啊狮子尾老师——!

不过老师你能不能不要抓着学生的领带说话呢?

作者到底是多喜欢这个动作啊╮(๑•́ ₃•̀๑)╭

依我看,这个动作要粗暴到把整个人提着离开地面五厘米,最好还让两人的脸近到鼻子抵在一起,而且狮子尾老师要露出不良少年那样的找碴脸——才恰到其份啊。

而作者即追究少女漫画的唯美主义,又要满足自己的爱好,结果就出现了这样让我想便秘的场景。我的第一反应是“哇这是干嘛好厉害的样子”,但是接下来只有“闹哪样啊”的无语感了。

null

这个由三个镜头组成的画面我也超喜欢的!

雀雀开始对狮子尾老师有特别的感情,连在讲台上的狮子尾老师都不敢看,害羞到用历史书挡住脸;狮子尾老师在讲课;马村君观察雀雀而发现了两人间的关系。

此时此刻三个人的心情完全不同——哦呼~我最喜欢反差了。

null

和上面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处。

不过,这里三人的心情重叠在了一起。

这种手法不是反差,是什么呢……?

该叫群众的力量吗?不对。集体潜意识?有点微妙。

还有一些比较喜欢的图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后当然是狮子尾老师压轴啦(๑´ㅂ`๑)♡*

2014-11-11
评论(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