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游戏实况主的杂谈 1

因为「ガレキ牛」的各种实况,认识了ガッチさん、キヨ、うっしー。最初是为了レトさん看的。然后由キヨ,认识了saiore其他成员。

热衷的变化大概是:

①   レトさん的有趣/感兴趣实况→

②   レトさん的所有实况(大部分单人)→

③   レトさん的多人实况→

④   ガレキ牛四人实况+レトさん的新实况→

⑤   レトさん的动画(考古实况+新发布实况+写实)→

⑥   キヨ写实动画→

⑦   Saiore写实动画→

⑧   Saiore四人实况→

⑨   キヨさん为主的各种实况→现在。

 

キヨさん胡搞乱搞的风格很有趣w。

 

在ガレキ牛四人里对レトさん不知为何迷之“follow”……或者说?配合レトさん的发言w。和saiore里疯小孩的形象有些反差w。うっしー有点对キヨさん坏心眼的感觉?

 

在saiore四人里是被宠着的感觉很可爱w。

 

こーすけ感觉是最宠キヨさん的了w。早期的写实动画,キヨさん完全是在胡闹,こーすけ哈哈笑吐槽,这样的节奏很好呢。现在的写实动画里,キヨ也常常故意拿こーすけ来胡闹w。

フジ和キヨ的合作实况。谜之弱气、抖m、操作苦手、女子力高的フジ,和强气、抖s、操作上手的キヨ,动画气氛很愉快w。super bunny系列,马里奥系列都很有趣。

 

嗯wキヨ真是!太!可!爱!了!27岁来着w?(不知哪里来的情报)。这个年龄对自己来说是理想的呢w(什么理想?)。嗯wwwww话说评价现实的人是不是应该更加注意措辞和内容一下呢w(似乎一不注意就会失礼然后被)。我为キヨ是二次元人物安心w又为キヨ是现实存在的人高兴w嗯wwwwww

九周年恭喜!キヨさん!还有最俺的各位!

 

——————怎样都好的情报整理——————↓

 

关于初见play,和通关后play,这两种实况方式。Reto sann的实况感觉基本都是初见play。kiyo sann似乎也是。然后四人实况据他们动画里的发言似乎会稍微练习一下,偶尔有些是初见play。wusshi稍微看过一点他的初见play还有通关后play……可能wusshi玩的游戏我不是很感兴趣吧……嗯……。Kirin sann 似乎基本都是通关后实况(还基本是恐怖向),超安心的……。

然后看得比较多的实况的游戏类型。动作类、敏捷类、合作类、剧情类、推理解谜类、血腥恐怖类、气氛恐怖类、胡搞乱搞类、恋爱类(gakuenn—handsome!)、人气作类。嗯w现在的状态基本是把游戏实况分为,为看实况主反应而看的,和为体验游戏而看的。

————————————————————

 

为了kiyo没兴趣的游戏的实况也会去看wwwkiyo就是这么可爱wwwww


2018-12-13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