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大概会对这部游戏哇哇绝赞……现在这方面的心理需求淡了呢。所以玩着部游戏就像,十几年前孩儿时期渴望的玩偶终于到手了,对于现在的自己却不怎么需要……的感觉。大概想法转变了:此刻幸福就好了→脆弱、没有未来的幸福很快就不属于自己。只能说五年前左右的自己绝对会很喜欢这部游戏呢……。对黑发青年玩弄(?)生命的行为……也没什么好评价的了……。这么费劲也得不到想要的……大概……要么这是无论这么努力也没办法的事……要么就是自己的方法要改进……。ED1~3太短了不说了。ED4好暴力好恐怖……把黑发青年用书+拳头轮到“不动了”,自己在门口失去意识。ED5……嗯……哥的斯摩综合征?反囚禁?……感觉很快就会被お巡りさん破门……。ED6……佩服主人公的心态(大概想学习一下)……”你对我做的事情不会改变“,”我不会原谅你“,”我们的关系从最初就是以被害者与加害者的身份开始”,”但是让我呆在你的身边“。第一人是真正的s呢……。嘛、一般来说这样的性格我很喜欢、不过如果在肉体上造成伤害就……无理。这类角色,作受,的故事我也很喜欢。大概是喜欢把一个人的精神毁得一干二净的故事吧我。(←这个人已经完了。)

 

总之,不是很对电波(?),不是我真正想体验的作品(?)。所以说,能够让我大满足的作品在哪里……。


2018-12-13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