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ARS chapter.55-89

8卷既。

#55 响尾蛇缠上了格雷西!还给了个从股间穿过缠住的特写!这部漫画的隐工口又透露出来了!格雷西摸响尾蛇的鳞片时……也莫名地工口啊。

#56 路易坐在桌上的动作很有魅力。“从我赤鹿的角度看想要摆平你们食肉兽的本能简直易如反掌”

#60 格雷西的头被一脚踩住动弹不得!好工口!(你够了).被捆住双手蒙住眼睛趁对方脸靠近从后方拴住对方脖子咬上对方的嘴……好工口啊!格雷西,妈妈不记得你是这样的孩子!(嘛只是为了得到敌人的情报……。)为什么要画出两人之间连着的口水啊啊啊!!!!!!作者桑你的兴趣不错啊!!!!!(心像汉化组的还自带吐槽了……疯狂舌吻土豆拔丝……wwww

#61 “想得到他的建议什么的……其实我只是想有一个安心的场所……不,我是要变强。”熊猫×格雷西很甜啊。第一视角(兔子视角)看格雷西和路易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男友力爆棚啊啊啊啊啊啊啊!格雷西“啊你头上有毛……啊是我的毛”……潜台词你们拥抱过之类的吧!路易更是完全地事后穿衣(擅自解读)的姿态!作者桑啊啊啊啊啊啊!

#62 格雷西性感(。)的毛发没了!

#66 (原来叫雷格西)。被路易误解成来黑市买肉,“我以为你是肉食动物唯一的良心,原来你也……”。如果因此加速路易的崩坏,那太难过了。

#67 雷格西的男子力!

#68 雷格西帅爆了。

#69 可靠男性的形象呢雷格西。

#70 “和我说话的时候不要看书!”(把雷格西的书夺过扔飞)。犬科独占欲很可爱啊w。

#72 “把肉食动物的理性摧毁,和让它们保持理性的都是草食动物。”。果然是个好人(鹿)啊这个新部员。“从今以后你的安全就由我守护。“不行啊雷格西…!路易会嫉妒的(不)。

#74 雷格西比纳忠犬化中w。“不断增加的都是我想守护的动物的气味数据,然后,最容易翻出来的一层里,现在还有路易前辈的气味。“突然的格雷西×路易糖wwww。雷格西越来越有暗杀者(ass ass in)的感觉了www。路易啊啊啊啊啊!!!!!可以看路易和雷格西互动了好高兴!

#75 看到路易把尾巴摇出了风声wwwwww路易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巴留我喜欢你啊!路易半跪在雷格西腿间:“今晚就让我看看你的本性吧。“。何等…………!!!!工口啊!!!!!!!!疯狂摇尾巴猛地抱上去什么的wwwww(狼会摇尾巴?)

#77 利兹和提姆的故事又暖又惨……爱到把本能全部施加给对方?(并毁了对方)。不过……提姆说了“你们吃肉的都是怪物“……。毕竟手臂被捏碎了……。

#80 伊布奇挡住路易的眼睛有点暖ww。

#84 天呐雷格西趴在利兹背后的样子好色气。

#85 格雷西穿着豪杉的衣服吗?有种男友衬衫的色气……。

#88 雷格西女装!!!!!巴留桑!!!!!

#89 卡在利兹和雷格西除夕决战前了。很担心格雷西呢(汗)。巴留桑不为投毒的吧……我相信你哦……。能够相互在心理上彻底和解——这样的结局比较标准吧……。


2018-11-01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