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を寝取ったヤリチン男を雌堕ちさせるまで

高自尊的Reiji的发言,挑衅、嘲讽……兴奋。像是要窒息一般的声音就有点不自在了……作为人类w。

嗯……男主第一次对reiji亲自下手的最后的play……生理上……无理……难以……接受……会得肠道疾病的吧……?感觉很不卫生所以难受……。男性向重口gal game 是不是有点接近这样的感觉?嗯……

(虽然是为了自己)一直在劝男主停手的reiji感觉有点温柔w。

嗯……男主作为人是不是已经完了w。

 

真心要打开我心里的不得了的开关了w。reiji好可爱~~~~~~イケメンを調教するは楽しいな~

看男主往bl的道路越走越远w结局是男主×reiji就好了呢。Reij太惨了……(?)或者说只是想看bl故事罢了w

“肠黏膜”这个词是这么色气的么……最近觉得“粘膜”这个词不得了……w

Mayu好无辜。虽然出轨了。站在muyu的立场上w现男友和原男友在一起了是什么鬼w

啊啊,男主纯直。

 

不知其他玩家的心理。男性玩家是不是当作普通的猎奇(?)伪娘(?)工口作?嘛w我对男主的复仇心嫉妒心理解但不太认同w不过玩弄(?)可爱的男孩子(?)真的很有趣呢w

 

放置play……兴奋。

 

「玲二はまるで女みたいにしなを作り、俺の反応を伺っている。正直気持ち悪いんだけど。」康太君w……有种被homo看上的异性恋的悲凉(?)w……男性向游戏里就是h了也不会产生bl意识(?)么w如果女性向的话h是bl的开始呢w这样一看各种作品的世界观之类的还相差挺大的w

嗯……w基本除了厕所全方位监控的学校这种剧情完全无理呢w……(嘛没监控的也一样吧)

天呐w reiji能够用那么帅气轻松的语气说这么羞耻的台词了w……兴奋w……比最初屈辱的口吻更兴奋w

Cg真的太色气了w……reiji把自己的头发抓起来真的好sexy……戳死我了……!!!!

说不定自己玩galgame走h场景时“把她玷污(?)了“的兴奋感(?)罪恶感,有点类似对reiji的感觉w

muyu出轨,reiji夺了康太的恋人→reiji出轨(?),康太夺了mayu的恋人。Wwww

乘……骑……工口……过头……

「だから俺が好きなのは可愛いの女の子。玲二が可愛い女の子になれば考えてやるよ。」うわ、ひどいw

女装可爱,丝袜工口……生放感觉不太好w……可能蜜汁独占欲发作w?

Clear。啊啊……果然只是个如标题般单纯的复仇游戏……嗯w……剩下的靠脑补了么w……。嗯,这是部很棒的体验作品(。)。一直都想玩一部纯粹的调教系、工口系游戏,对象是男子力很高的角色。这部游戏说不定强化了我的抖m心w毕竟所有行动都是出于恶意呢w还可以看得这么开心w甚至擅自妄想。

reizi真的好可爱啊~最初阶段贬低人很让人火大,最后阶段已经失去男子力了有点偏离我萌点范畴。中间的阶段都很可爱。被威胁不甘心很嫌弃着帮康太口w嘴上还是不饶人w“最这种事情有什么高兴的你个混蛋同志!”“被男人碰不要⚪起啊!”“”别开玩笑了!真的⚪出来了!被男人口⚪出来了…变态吗!?你个家伙!“。啊……完了被reizi骂变态好高兴(.)。中后期被放置冷落主动找康太也很可爱。

游戏cg工口度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w。画风对我来说是相当工口的那类。肉感(?),油腻(?)感。

reizi声优的演出也很好。Cv喘得太色气了。能把自尊高的青少年(.)和糟糕工口猫(.)同时演绎得这么好的cv真的很厉害呢。高傲的声音和工口的声音都受不了呢w。还能发出相当多类型的喘息。把喘息放进背景音的系统也很好。加深了(工口的)连贯感。Cv桑的18n碟很想听呢!

有了这部作品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变态(.)发作了。

这部作品在我目前接触的作品中能激起我最大的工口感。(了不起的作品)。Bl游戏有种欣赏的感觉。乙女游戏并不会这么鬼畜。且不知为何对这部作品的情景代入感/共感很高。大概:作画(主观)色气值高,reizi声优演绎精彩,对“不含善意、调教有男子气概高自尊存在”的期望/欲望,满足了征服欲(说不定也带有和男主类似的让男主发作的“嗜虐心“。)

Reizi那么可爱为什么男主毫无那方面的意识!!w不可思议~明明那么可爱~~要我就……(不w)。女式小尺寸体操服的reizi相当可爱呢~。虎牙也很可爱呢~。Bl就是攻略角色带着“男性”本身的特质,进行“普遍上非男性(但个人上合理)”的行为……的感觉让我萌。玩galgame会想“为什么她要一边h一边认真地(.)说她的感觉呢?有必要?”,本作reizi说这些台词时……却会感到……相当……工口……!!


2018-11-01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