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LATER通關感想

2018年04月19日 05:47 全線通關~ 
剛剛結束了orion線~全線大概費五、六天吧。 
 
通關順序:toma—waka1/2—ukyo—waka1/2—ikki—kent—shin—orion。 
好感降序:ukyo—toma—ikki—kent—shin—orion—waka。 
 
▶ukyo
 - 萌點一:電波。ukyo透露著一股哲學(科幻?)的味道:總是嘟囔其他世界如何如何,把這個世界得事情和其他弄錯。算是對“平行世界”的認同? 
那麼可以這麼理解ukyo?八月前不同世界的ukyo是獨立存在的,八月不同世界的ukyo記憶共有? 
分幾類世界: 
1、ukyo殺死女主/女主自然死亡[無數] 
2、女主和其他男主在一起,ukyo死亡[無數] 
3、女主和ukyo一起活過八月[唯一] 
腦袋裡有這麼多記憶的ukyo的精神狀態沒問題嗎…(無盡的八月對日本人來說是不是有什麼意義,源於“想要暑假無盡”的青少年的願望嗎? 
 -萌點二:雙重人格。用筆記本對話好萌w負責工作和負責家事的人格麽w自己跟自己爭風吃醋太有趣了。表人格被里人格搶先kissww生活不拘小节、純情的表人格很可爱w
 
▶toma
 - 萌點一:兄長。溫柔可靠過保護的(痴漢)兄長角色。不管怎樣的作品都會有好感呢。 
 - 萌點二:cv日野聡。聡哥好溫柔~ 
 
▶ikki
 - 萌點一:甜言蜜語轟炸。喜歡戲弄(?)人。毫不害臊(?)地撒嬌。在此基礎上又保持尊重。 
 - 因ikki有些熟悉了cv谷山紀章。 
 
▶kent
理工男、學術有成、有錢人。sorry咱出戲有點嚴重… 
 
▶Shin
傲驕弟系角色。

2018-04-19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