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之线DEVIL'S LINE

作者花田陵,2013-03-22开始连载,目前看到40话。

吸血鬼和人类的故事。

故事中吸血鬼的设定,是一旦看到人血,或是闻到人血的味道,就会狂化,失去理性地吸血让人致死。想与人共存的吸血鬼,却会有见血就伤害甚至残杀人的生理反应。
男主角流着泪的狂化脸,是这个作品最能够触动我的地方。它代表想拼命抑制体内的鬼的意志,代表被鬼、生理反应控制的悔恨与不甘。
狂化后为了阻止自己伤害重要的人而自杀、自行注射镇定剂、快速离开重要的人等等控制住自己的行动让我受到了鼓舞。
对于鬼,并非抹杀,而是控制。

这部第一话就吸引了我。嘴角上有血然后直接凑过去舔干净什么的//这情节戳中了我的萌点。我一直都喜欢“恐怖+温馨”的feel。

此外,还有很多地方都符合我的萌点。长发男、人血买卖、间谍、人体实验、各种组织、由利益关系发展成的朋友关系、智商高颜值高意志坚定的boss。故事中的大部分角色都很有魅力,都挺喜欢的。

萌萌的片段:
李:你再这样的话,那我就把她(女主)给我咯。
安藤:你说什么!?(一把抓住人领子,暴怒)
李:日语。(淡定脸)

评论(2)
热度(14)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