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王外传未通关感想

之前玩过本传,对本传的感觉是“玩之前觉得不太好玩,玩的时候完全脱不了身,玩过之后意犹未尽”。是啊,明明不太感兴趣却会在读完档那一刻兴奋起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总之,就着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和乙女心突发的冲动打开了外传。

大概外传跟本传是同家公司的,所以风格基本上一样,不同的是主角的身份——由魔界女王到人类公主。

界面一如既往的有特点——华丽奇幻——可以这么形容吧——反正就是站在萌啊清新啊的对面。

女性角色的立绘很棒,那华丽感,那肉感…要霸气能霸气,要娇羞能娇羞。好几次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屏幕上都是不明液体。至于男性角色的立绘………跟这个作品整体上的感觉一样——华丽——所以no胡渣啊筋肉啊之类男性性感要素,略残念。嘛…这也是这部作品的特点呐。俗话说,上帝会帮你开窗(诶),华丽的feel其实也不错,感觉连在另一个次元看着他们的自己整个人也都华丽起来了。风格差不多就是这样,但其实本作立绘的亮点是角色的表情呐。最喜欢骑士先生苦笑的表情了,有点悲伤却逼迫着自己对主人露出笑容。他脸红害羞的时候也很可爱,还有,骑士先生唯独会对魔王展现愤怒的表情——感觉这才是他最真实的表情。骑士先生的基本表情是温柔地微笑,魔王是高深地笑,吉恩是无表情——性格都表现出来了呢。

音乐好像和本传的一样,啊,背景图之类的也是呢,连重要情节有语音次要情节没语音这个特点都一样。啊,声优还是那种不专业的感觉…魔王的声音有点小有点含糊,骑士的声音在他激动的时候超级大声超级吓人——不过感情都挺投入的所以还可以接受。

本传似乎有三个可攻略角色,我打出了其中两个角色的end2。哈哈一般来说比起end1 ,我可是会更喜欢end2的呐,所以打不出end1我也完全不在意…才不是打不出end1呢。

最喜欢的是骑士先生!叫名字什么忘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很喜欢君臣、主仆…这类的cp 呐。骑士会为主人献出一切,得到的只有“骑士”这个身份,不过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他会心甘情愿承受肮脏的东西,他会抑制住个人意愿。说到臣/仆人/骑士,最喜闻乐见的情节就是他眼巴巴地望着主人和别人打情骂俏然后被抢走。因为是骑士,所以要守护主人的愿望;但“自己”又不愿意失去主人……那么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①默默忍受痛苦继续守护在主人身边装作若无其事。啊,这个好萌呐,本作中的骑士先生在骑士线前中期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更加纠结苦恼吧!这是种不平衡状态所以迟早会崩坏的。②爱意升级,怀着“只有他幸福就可以了”的大彻大悟接受主人的恋人。在魔王线的时候是这样的…不过他真的释怀了吗?③被主人的告白,一本满足。这是骑士线后期的事。④黑化,满脑都是“谁都别抢走我的主人”“主人是我一个的”。黑化一级:暗中阻碍主人和他人接触。黑化二级:暗中排除碍事对象。黑化三级:囚禁主人。黑化四级:杀掉主人。这种既幸福又悲伤的感觉让我的抖m之魂蠢蠢欲动。没有打出这样的路线,不知道本作中有没有呢。

一周目我很疑惑骑士先生为什么要走然后自杀。他说是要替主人赎罪还是承担罪孽什么的,我不明白啊,你一个人跑去送死有什么用啊。

二周目因为主人的告白在一起了,皆大欢喜皆大欢喜。end2结局是和主人并肩之战为死去的魔王夺回国家…还真是深厚的友谊啊!魔王也会感动得泪流满面啊!不过明明是骑士的路线魔王还要刷存在感啊…还变成了两人的生存目标了啊…嘛,魔王是官配吧?end1是不是就会彻底以骑士先生为主呢?两人掌握人类世界政权一起为世界和平努力什么的可是可能的吧?直觉告诉我,进end1的关键是让魔王活下来,但我玩了二周目游戏骑士线都是魔王死去的end2。或许要先达成其他角色的路线?还是漏了一些游戏细节?

魔王线没什么感觉…end2是女主角为保护魔王而死去,然后魔王把女主角变成徒有肉体而无灵魂的人偶。看似得到了什么实则什么也没有得到。

剩下一个可攻略角色是吉恩——魔王的第一臣子。对他不管是外表还是性格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跟本传的变态二哥是不是有点像啊——难不成是变态二哥的后代?我怎么都进不去end1所以就决定先走走吉恩线,但是——还没跟他说几句话,他就突然说出了一堆乱码,接着游戏就自动退出了…还有什么事比游戏到一半出现乱码更虐心了?最后我还是坚强地站起来把游戏删了。

改日再会吧。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