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开发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剧本るーすぼーい,音乐 Ebi,原画有葉。

哈哈制作人员对我这个玩的galgame不出十部的家伙来说超陌生的,所以就算知道制作人的名字也不会有“哦哦原来是他”之类的感慨啦。不过意思意思还是要认一认这部作品的“父母”呢。

这部游戏更方面都很不错,自己唯一有意见的就是有点突兀的结局。

游戏有三大女主角,剧情一路下来三人的路线依次进行。剧情与感情同步发展。

幸与马纳的友情,灯花与京子的亲情,日向对健的爱情,无不让人震撼。

而压轴隐藏的女主角,璃璃子对国家、社会的改革意愿,蕴涵的更是一种“对人类的爱”。

真是爱意满满的作品,每次打开游戏都会被治愈。

当然,游戏也有黑暗的成分,扯到政治的话那也实在没办法了不是吗。我实在没有大谈哲学啊、政治啊这些烦人的东西的愿望。

其实,这部作品中最吸引我的是男主角(剧作家?)。

也许该说是叙述方式更容易理解吧。

这游戏让我发现,各种我感兴趣的作品中,主角是吸引我的重要因素。

贤一会滔滔不绝地自言自语,有种自己就站在他的旁边的错觉,我还有认为他是对我说话然后感叹被男主角攻略的是我才是的想法。“诚如你所知”什么的杀伤力太大了啊混蛋!

贤一完美全能却对黄腔不拿手。不拿手就算了还要结结巴巴地硬说w蠢死了。

一周目咱这个抖m果断选择了姐姐璃璃子线,结局的h的实用性果然没让我失望。

然后跳过去,进了日向线结局,不知为何完全没feel。

接着我发现要进入灯花或者是幸的结局要从头开始选择才行绝望得关上了向日葵的少女,打开悠久的少年少女又进了璃璃子线,享受贤一的语言(这是神马意思?)。

2015-03-2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