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兴的灰姑娘

为什么才23话~!完全完全不够看!起码还可以纠结到50多话的!

性转换、伪娘的设定一直都很感兴趣,但个人喜欢的作品却不多。主要是找不到那样的。

目前看过的这类作品有几部。亦兄亦妹,很欢乐,哥哥不仅身体女体化性格也是女化的喂喂,而妹妹好帅,后期双方感情确定后就觉得平淡了,现在连载到了22话。在世界的尽头来相爱,王子从帅气变成妻管严,男(女)主角从头傲娇到尾,恩也是一部很欢乐的作品,其中还有很多很不理解的梗就是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随叫随到的路人之类的,为什么男(女)主角那么不会读气氛之类的。一男两制,能够让我从头到尾都心潮澎湃的作品;画风好棒,穿女装的男主角别提多萌了;让我想不到结局,本以为只是无厘头的搞笑故事,结果后来越来越文艺了啊,“今天的月亮好美”“恩”什么的,这么暧昧的告白好闹心;最后是有点遗憾却又美好的结局。武士高校,另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那个baka属性的大少爷了,一边想着这话他又会怎么犯傻一边把漫画看下去,这是一个集结了反差萌、傲娇、笨蛋……各种萌属性于一身的神奇配角,快和姐姐去结婚吧!变装俏老爸,看到男主角对女主角坦白那就没兴趣看下去了,果然是我还没到那个年龄吧?

而不高兴的灰姑娘这部作品是少有的从头到尾都以严肃的口气来陈述的作品。

太有趣了w我一口气就把全部看完了ww它就是有这种魔力呢!

男主角春是个率直到过分的人,也就是毒舌,不管对谁说话都像在找茬,有种让人喜欢不起来的感觉。而一旦在12;00-00;00期间就会变成女性,毒舌也好傲娇也好也都变成萌点啦ww抖m基友也好变态跟踪狂窃听双重人格腹黑女也好病娇青梅竹马也好精神病阿姨也好,都被这样的傲娇少女(毒舌少年)吸引了不是吗?对了,还有个神秘角色——面瘫女,这家伙给人种“身上绝对有什么故事”的感觉,可作品里却没有说明~!一登场就一脸面瘫地推倒男主角什么的///

最后几话随着精神病阿姨登场,有种整个故事线突然拐了个弯走进捷径到终点直接没了的感觉。好突然。

null

话是这么说,这个结局也是很出乎意料、令人遐想的。或许就是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吧。

2014-10-04
评论(2)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