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岛赛高!!!!(蝶之毒华之锁通关感想)

它是我今年的第一部恋爱文字冒险游戏。呀~真的是一部不错的游戏呢,但也说不上是极品就是了【喂喂……

null
这个游戏的优点,个人认为就在于巧妙地将剧情与情感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像一些同类游戏那样,整片都是腻死人的情感情节,或是不断地来各种莫名其妙的神展开。因此这样能让我很好地保持兴奋状态来进行游戏。虽然这么说,我唯独在进行那个戴眼镜的家伙,好像是叫秀雄吧,他的路线的时候,不知为何滋生了各种不耐烦的情绪。可能是对青梅竹马这个属性的角色厌烦了吧【喂


游戏序章就让所有角色一一登场了,第一印象也有了。自己比较喜欢的是哥哥瑞人,这种浑身散发颓废气场的角色激发了我的保护欲!虽然也有声优的原因,但这个和故事关系不大就姑且放置一边。

于是果断要先走哥哥路线啊!——结果却得到了被三郎抱走的结局……好吧,哥哥还是算了。【放弃的好快~!


振奋精神,决定先走个看起来难度不大的管家路线。像这种看起来一本正经地角色,背后多半是意外的腹黑、抖s吧!——结果是抖m忠犬人妻属性啊。某种意义上的反差萌:霸气管家→抖m仆人。

goodend当然是和谐的在一起了。而另外两个normalend和badend超赞的说!normalend是两位依旧维持着大小姐与管家这样的关系,不,倒不如说是变成了女王与仆人了吧……管家一脸抖m恍惚的表情跪舔百合子大腿的那张cg好棒!而badend是百合子沦陷于那啥俱乐部里各种群p中,看着那张cg心中有种淡淡的忧伤之时,接下来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管家竟然在观众群中,“这样的大小姐才最美丽”……喂喂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觉醒了啊!

null
其实我再走某人路线的时候,还喜欢关注其他角色的情况,特别是哥哥瑞人。在这条路线里面,哥哥把那个谁带回了家,因为她悲剧的怀上了孩子。另一边,青梅竹马出嫁,恭喜恭喜。还有被忽视了的斯波君、逃走的真岛。



既然这个管家是抖m,为了不让属性重合,另一个园丁真岛应该就是抖s了吧。抖m属性的某人再次踏上了求虐之路。不愧是官配,这剧情层次和其他人明显不一样。第一次因为好奇心过于旺盛,直接就到了女侦探结局。看到结局cg图我就想说:斯波君你还在啊?

第二次成了上海人偶,纳尼?!真岛好霸气果然是个抖s啊啊啊~!但是永远都不能知道照顾自己的人,和自己在一起的人是谁什么的……一下子又戳疼了我,百合子永远也不会知道真岛的心意QAQ。像这种默默承担一切痛苦的事情的角色我做苦手了,不喜欢上都难。

第三次终于算是进了真岛结局——奇怪的大小姐。这个结局最最最最最虐了,看完之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要这样啊真岛”“为什么要这样啊真岛”“百合子你动动脑子好不好”。也许是因为给我带来的震撼大,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结局。嗯,我喜欢那种世界上唯独剩下彼此的那种寂寞却又幸福的感觉。这条路线就是这样的感觉。真岛依旧承担起一切,百合子依旧傻了吧唧的……这让我决定一定要打出一条为真岛分享痛苦的路线!

null
但是接下来不管我怎么样一个分叉一个分叉的走,依旧只能走这几个路线。badend走多了,以至于玩着玩着就知道“哦,三郎待会儿要出来抱走百合子了吧”。无奈,只好姑且放下解救真岛的任务,先走其他角色的路线。

再说说真岛路线中的其他角色。我绝对不想谈论关于三郎揉胸强奸的各种福利。哥哥一如既往的悲剧,竟然和那个谁跳河了;还有另一个结局是不见了,估计是被真岛弄去卖身了吧。



为了表彰在每条路线走专情如一被各种利用各种抛弃的斯波君,我进入了他的路线。然后我明白了,他果然就是个熊孩子。那个咬着嘴唇的立绘足以说明一切。对百合子一会儿独占欲大发霸道强硬,一会儿像只小鹿一样畏缩不前,这种自己也在迷茫困惑中的角色会给人一种不能置之不理的感觉。每次欺负百合子的时候都会突然畏缩独自伤心起来的斯波好烦ww不过这也是萌点吧。

null
我想想……badend是什么来着……好像叫什么黑暗的房间吧。囚禁结局并不少见,所以并没有什么感觉。nornalend是复仇路线吧,这个不错ww爱恨交织给人带来的矛盾与迷茫很棒,“你要杀我,我就站这儿给你捅”。唉,goodend就不想多说了,不过其中有张斯波与孩子们在一起的cg我很喜欢。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孩子王、大哥那种感觉吧。



然后只剩下(伪)哥哥瑞人和青梅竹马了。至于我为什么要把他们两个在一起提呢?打到过瑞人路线的badend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没错,那是让人精神振奋的3p结局。经过前面真岛线的各种折磨,我已经完完全全的倾向了真岛。于是走两人的路线就没兴趣了。斯波会卖萌,还能抗一抗;而只会说“我的妹妹真可爱啊”的(伪)哥哥瑞人和一本正经地青梅竹马对我来说就是炼狱了。想了想,果然是因为自己是抖m吧,小受是不能满足我的,所以只想要高温开水而不是温水。而且故事情节也看过很多次感觉好腻啊【喂喂

null
null




最后,终于终于终于,从标题开始,我来找你了,真岛!从序章开始,情节变动,然后可以直接进入真岛路线。这时候可以说是我玩这个游戏最兴奋地时候。感觉每一张cg都很漂亮,慢慢的乙女feel,让我沉睡的少女心萌动了一下。目前游戏里之认识瑞人的声优,但对于真岛的声优,也是很喜欢的。有点生涩,僵硬,就是因为这样才能带来爽朗而真实的感觉……反正能够和黑化时的声音形成强烈反差就好了。

这次多了两个结局。其一,好像是叫恶人。和上海人偶一样,和真岛一起去了上海。但是!!!这次百合子是知道所有的事情的,她是明白真岛的心情的QAQ摸摸真岛,不知道你是否会开心一点?这个结局不是goodend,说明这不是真岛所期望的吧。但我很喜欢这种并肩作战的感觉,非常讨厌将所有事情都堆到一个人身上,另一个人无忧无虑那样的事情。会这么像也许是因为我站在了百(shang)合(di)子视角的原因吧。在这里两人的关系是兄妹,这也强烈的满足了我的奇怪的萌点。另一个是和谐的goodend,两人幸福地过上了夫妻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null
null


呼呼,打完了,将近两个小时啊,我的人生……写这个也只是想把自己对真岛的爱记录下罢了。命运悲惨,依旧坚强。我没法想象真岛是怎么过来的,只是明白绝对不好受。所以希望真岛一定要幸福啊。

2014-09-07
评论(1)
热度(5)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