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019年1月12日)看的漫画 的感想

promise cinderella

9~26话。与其说是感想,倒不如是给自己的记录。虽然说时间过太长完全忘记剧情,看记录也没什么用,倒不如重看。不过我常常会懒得重看就所以就是这样。可有可无说不定没有意义的记录。能够戳我(2019年1月1日)的乙女向的东西感觉越来越难找了,当然是我变(更消极)了。一成狂妄的性格我很喜欢。然后没了。总之这部漫画吸引了我。

 

青のフラッグ

30~36话。开始几话只是想着“青春酸甜剧够了”。所谓未入戏状态。这竟然是月刊w。感觉要结局了。桃真和男主的结局感觉机会不大了。最后桃真至少告个白、偷kiss之类的会吗。“一生挚友“结局感觉也可能。感觉无所谓了w隔了太久才看到后续,心情基本不同了。

 

晴空与阴空

15话。这部漫画得寂静感我依旧挺喜欢的。“这次轮到我来夺取阴空先生‘死的意义’了。”——有这么美妙的告白?

 

悬崖上的华尔兹

“为什么不来问我理由?” “反正就算听了也不能理解你的感受吧。”。人物表情像恐怖漫画。“仿佛在那逼近疯狂的奈落边上理性的悬崖上翩翩起舞般的话剧。” “与常人相背的常识令人不适。” “不受控制的心,一步走错便落入疯狂的大海。或许会将一切前功尽弃。”。自己感觉能理解这种刺激感。

 

 水神の生贄

 “一旦把那些都忘记了,我就会溶化在这个世界里。“

“对于无可奈何的事情,对于无聊的人类去路,我为何要生气?”

“呐啊,水神大人,如果我变成了僵尸追过来,你会怎么办?” “僵尸是什么?” “腐烂的人类。” “……那你的灵魂还在那里吗?” “欸,谁知道呢,没死的话应该还在那里吧。” “……那样的话……也……没什么问题。” ←好甜。灵魂(意志)至上的观念我喜欢。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我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呢,我真的存在于这里吗,我连这个都开始不明白了。”

“那是多么不现实的梦想,我那时就很清楚了。所以在遥远的未来我一定会需要的吧,给没能实现梦想被痛苦折磨得不住颤抖的我,想要送到我的身边。我最好的朋友,想要告诉我,你并不孤独。”

——对啊。你跟我不一样。你一直都是积极地满怀希望地朝着未来前进。“我献给你的时间,我的人生,我的选择并没有错。“

结局是什么呢。①“纽约“有生存者聚集。②谜之少女是未来的机械少女?③谜之少女是博士的初恋?重要的人?④博士得了谜之疾病将死。

这部漫画的世界观自己喜欢。

 

亚人

41 时隔1.5~2年继续看。

42 单纯的愉快犯作为反派反而让人心情畅快,大概是不含恶意单纯在游戏的感觉。许久不见的中野,真可爱。佐藤依旧恐怖,以前是绝对很有魅力的,目前恐怖主导。永井君也可爱,嗯。田中先生,是好人呢。户崎先生和泉小姐的关系有进展了,欣慰。平泽先生好帅。佐藤干嘛看到永井君被射杀露出像小孩的玩具被抢的表情啊。问题:烂掉、脏掉的衣服也会再生吗?还是说这只是单纯的漫画的bug忽视就好。果然,佐藤毫不犹豫自杀的姿态充满魅力。

43 说到平泽先生的死,永井君只是在叙述事实的冷静表情(仅仅斜过了眼睛),和中野君震惊→懊恼的强烈表情,两人性格差体现了。怎么感觉在逃离stk一样。忘记佐藤为什么要制定杀人名单了。似乎,威胁政口口口府什么了?而他想培养(玩弄?)永井君的想法我还记得。永井君好帅啊可恶,理想化身像中野才是标准主人公吧。作者很好地利用了“漫画每页的局限”、分镜。告白+泪水挽留都不行,这就是我们安定的永井君。永井君不是没有感情,只是不会单纯地被情感驱使行动,是由理想控制了。就喜欢这种普通漫画(?)不会有的展开,有股完结的气息,虽然并不是。

44 “圭只是太理性了,绝对不是冷酷。” 为了一个更重要的东西,舍弃另一个重要的东西,很好呢。这部作品的三观能给我就救赎呢。不要猛地拔掉插在手腕上的针头啊。

45 小仓博士怎么了,完全不记得。

46 啊,想起了,烟瘾不得了的博士。不要立flag啊博士。“我作为一名科学家,一定要调查清楚,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

47 奥山君可爱。田中先生感觉被忽悠了。在人生临终(伪),能笑着说出“得到高分了吧”真是太帅了。

50 我也想见永井君的“洪流现象”,主要是,能让永井君感情剧烈波动的到底会是什么。会是海人吗。不过这个流向,妹妹的可能也有呢。

51 田中被舍弃了。佐藤可以操控他的ibm?太强了吧。不管哪一方都是有智商的,才有趣啊。


2019-01-1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