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S CORE-FINAL FANTASY Ⅶ

一些摘录
安吉尔对扎克斯:“比起刀,还是你更重要……只有那么一点点。”
安吉尔:“天使的梦想,那就只有,变成人类。”
安吉尔:“扎克斯,助我一臂之力,敌人是让时间苦难的所有东西。”
扎克斯:“我助你一臂之力。”
安吉尔:(飞到扎克斯身后单手穿过扎克斯腋下把他抱起)。
扎克斯:安吉尔在想什么我已经搞不懂了,不过,只要能够一起战斗就够了。
“真实只存在每个人心中,那份真实,在转化成语言的瞬间,就不那么像真实了。”

一周目结束。这游戏的动画演出还有人物建模真是太棒了!通关后看开场动画,最后一个画面是劳克德对着扎克斯的背影伸出手的画面,一下子就戳到了。
扎克斯把车放走,把劳克德安置,和无数的士兵对战。后来又和神罗士兵对战,按下攻击键后,扎克斯以其次疲惫无力的步伐走近敌人,似乎费劲全部力气一样抬起低垂的刀,
轻轻地砍一下敌人。敌人接连不停的枪击让画面更加残酷。
就像在说扎克斯你的死活怎样都好。最后暴走的D.M.W更是虐心。回忆也无法引发逆转,只是因为有这些回忆,才能一次又一次在
生命归零坚持下去,复活继续战斗。尽管如此!也无法逆转这个毁灭的结局!
我的扎克斯啊!
克劳德是扎克斯用生命保护下来的,“你是我存在的证明”,克劳德啊!感觉克劳德幸福的话,扎克斯好像也能够幸福呢——只能
这么把希望寄托在克劳德身上,自我安慰了。
动画演出感觉和电影一样精彩。人物建模更是……性感。妹子很可爱,男角色很……色气。啊,大概我是以乙女和腐女的视角来
欣赏人物模型的。三人里,萨菲罗斯和杰内西斯色气值真的不一般高。安吉尔比较接近可靠良心的大叔?当然,我们的扎克斯也
很色气,换了发型衣服色气度更是暴涨。劳克德普通的可爱,想推倒……啊不对。樱井先生,铃木先生(?),森川先生,的演出
让我很满足!爱丽丝是坂本小姐役的……夫妻档。达啾也有演出吧?那个红发的塔普斯?
啊啊,CRISIS CORE-FINAL FANTASY Ⅶ ,这部作品真是太棒了。期待本传的FINAL FANTASY Ⅶ。


2018-09-2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