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漫画3[15部]

⭕索玛丽和森林之神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5 暮石ヤコ


描绘人类与人类间的互相伤害的作品我大概是没有那么多“能量值”去看的。描述人类与人外的话,就可以接受。

我大概还是个无法接受人类丑恶一面的不成熟的人类。

在一个充满人外的恶意的世界,我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请叫我现实逃避girl。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1—5 山田鐘人


“的梦想是做科学家,制造一个机器人,然后和它做朋友。”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第一卷 志村貴子


叙事方法对我来说有些门槛。

至少用这部作品,可以做个“成为其他人也是可以的”的梦。

女生想做男生也可以,男生想做女生也可以。穷人想做一个幸福的人也可以。




⭕.   ACCA13区監察課


オノ・ナツメ1


我當時因一張pixiv上排名前幾的主人公抽煙的同人圖 對這部作品一見鍾情

一直舍不得看  終於看了一話

果然是部對我而言“能量值”/“充電效率”特別高的作品


畫風,有點抽象 簡潔 

分鏡,有feel(該如何描述 懶得去想),贊到可以當画集(大概)。故事看著流暢,很對我的腦回路,我理解起來很自然。時不時就會有特寫或全景把我深深迷住。

內容,政治 堅定自身價值觀 與糟糕價值觀對抗的主人公 社會現象 

主人公,黃毛 抽煙 制服 下垂眼




⭕鯨魚之子們在沙丘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 梅田阿比


不習慣這不作品的敘述方式,看起來有些吃力。

題材果然深刻,“世界”真相,“世界”突破。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6 仲谷鳰


平淡微甜,蕴涵极苦可能。

“无法爱人也可以”的梦。



⭕产科医鸿鸟 コウノドリ


1—3 鈴ノ木ユウ 


请告诉我“生命可贵”,我大概是这么期望这部作品的。

“也许你的出生并不是你父母期望的,并不是世界期望的,你的人生会比别人艰难很多……”

这样的人,在梦里可以活下去就好了。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连载1—5话

  久世岳

笑着笑着心酸地哭了。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1—5.1 阿部共実


先不说作者的画力,还有小学生的世界观。(没有否定意味,仅表明差异。)

只是为“同一个人不同场合表现差异巨大”在作者的想象中也是存在的,安心。也为这样的自己悲哀,又为因此悲哀的自己悲哀……

说不定就是漫画看多了,梦做多了,我才变得越来越奇怪……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8 阿久井真


至少“钢琴少年”与“沉默少女”是相当能引起我共鸣的。

全篇以压抑的基调开始,这种“畜力感”,让我凭直觉就感觉到,这是应该一部对我来说的“美梦”。


⭕ 

简明易懂的scp1—41


太有趣了。很多spc都令我回味无穷(?)。



⭕慕青而鸣1—5


画风分镜对白我喜欢。平淡(或是看似平淡?)的情感发展感觉也很好。



⭕晴空与阴空あおぞらとくもりぞら


1—10 三秋縋 loundraw


“两个不想活的人会相遇的(并成为伙伴?)”的梦。

人物性格 对白 部分画风分镜 喜欢。

那什么草,只能活在明亮的阴影处。带入了自己,把自己感动了。



⭕通心粉开关まかろにスイッチ


1—28 川田大智


(对现在的我而言)的搞笑漫画顶端。无对话,简短,需反应(领悟?),看几次都(在心里)笑裂。




⭕青花青い花


第一卷 志村貴子


我的初恋(且唯一的恋)也是女孩子呢。

帅气学姐,爱哭女主,小明,关系良好的小明兄妹。

又是个好梦。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